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寿光供电:积极开展高压客户用电检查 优化营商环境

2021-10-15 11:22来源: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寿光市供电公司作者:郝磊关键词:国网山东寿光供电有序用电获得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4日,国网寿光市供电公司结合营商环境迎评、有序用电执行、非经济运行线路治理等工作,管理人员带队、台区经理配合,到台头地区全面开展高压专变客户上门走访及用电检查工作。


一是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精准高效推进走访活动。通过用电办理、停电流程、电价政策、智能缴费服务和互联网渠道等方面向客户进行多维度用电宣传,在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中,细心解答客户问题,提高走访质量和效率,同时鼓励客户科学、节能用电,积极听取客户对“获得电力”服务水平的意见建议,与企业建立良好的关系,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真正用心用情抓好为民服务。二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执行、重落实”的行动准则,在做好客户计量装置检查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延伸服务,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夯实安全用电基础。三是针对当前山东电网负荷紧张的严峻形势,认真梳理辖区内大负荷企业状况,做好对台头镇人民政府的汇报,组织工作人员进驻当日限负荷企业进行蹲守,让企业对当前电力供应形势有充分的了解,协助企业将负荷压限到位。

作者: 郝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山东寿光供电查看更多>有序用电查看更多>获得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