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2021.10.8-10.15)——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21-10-15 15:2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建设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21年10月8日至2021年10月15日一周火电项目,涉及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总动态投资59.28亿 宁洲厂址替代电源项目正式开工

9月29日,广东粤电滨海湾能源有限公司东莞宁洲厂址替代电源项目完成主体建筑第一方砼浇筑,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动工建设。

据悉,东莞宁洲厂址替代电源项目位于广东东莞市滨海湾新区,作为沙角电厂退役替代电源,项目拟建设3台700MW等级9H.02型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冷联产机组,该机型为目前世界上技术最先进、单机功率最大以及效率最高的燃气机组,也是国内目前唯一在建的9H.02型燃机项目。

详情点击

锦州市太和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启动

10月9日,锦州市太和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首车垃圾进厂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详情点击

中国天楹签署马尔代夫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与采购合同

中国天楹公告称,2021年10月8日(北京时间),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与AlkenaatSanayiveTicaretA..以及AlkatanaatveTaahhütA..就马尔代夫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备的设计及采购等事项签订了《马尔代夫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与采购(EP)合同》,本合同总价为5,150万美元。

详情点击

大唐万宁燃气电厂工程项目1号机组并网

10月5日,大唐万宁燃气电厂工程项目1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据悉,大唐万宁燃气电厂工程项目规划建设2×460MW级改进型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纯凝发电机组,厂址位于海南省万宁市北大镇与后安镇交界处,由大唐海南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和中海石油气电集团瀚海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负责项目建设。

详情点击

深能环保中标广西浦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权

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广西浦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权项目中标公告,深能环保以82元/吨的垃圾处理单价中标该项目。

详情点击

湖北英山罗田两县联合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签约

9月30号,湖北省英山县、罗田县联合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签约仪式在罗田县举行。据悉,罗田、英山两县联合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地址位于罗田县匡河镇莲花林村,建设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600吨,年处理生活垃圾量21.9万吨。

详情点击

江西2021年第二批省重点项目全名单:71个项目总投资1283亿元

江西省发展改革委正式下达2021年第二批省重点项目建设计划,第二批省重点项目71项,总投资128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91亿元。2021年初公布的江西省2021年度一批省重点项目共461项。

详情点击

鲤鱼江电厂灵活送湘工程投产试运行

10月8日,华润鲤鱼江电厂灵活送湘工程投产试运行。该工程投运后,可实现鲤鱼江电厂2台33万千瓦机组灵活向隶属南方电网的广东电网、隶属国家电网的湖南电网供电,可为湖南增加66万千瓦供电能力。

详情点击

河南中禾热电有限公司热电联产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10月8号,河南省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遂平分会场河南中禾热电有限公司热电联产项目开工仪式在县集聚区举行。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2.5亿元,占地面积129.95亩,计划建筑面积3.18万平方米。主要新建2×200t/h高温高压低氮燃烧循环流化床锅炉+2台CB25-8.83/4/0.98型抽背机组,配套建设主厂房工程、辅助生产工程及相关设施。

详情点击

湖南郴州嘉禾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锅炉点火仪式举行

日前,嘉禾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锅炉点火仪式举行。据悉,嘉禾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距离县城约25公里,建设总规模1200t/d,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规模600t/d,配置12MW凝式汽轮发电机组,土建及公用工程按 1200t/d 一次性建成。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2021.9.26-9.30)——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