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哈密热电:组织开展职业健康体检

2021-10-15 18:08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员工管理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强职业健康监护管理,切实保障一线员工身心健康,近日,哈密热电公司组织生产一线员工分批次、分专业进行职业病健康体检。

职业健康体检内容包括肺功能、胸透、血检、尿检、心电图、电测听等多个项目,体检结束后,医院将为每个员工出具健康体检报告,针对员工体检情况进行分析,提出健康评价和职业病防范建议。对需要进一步检查的员工,体检单位将跟踪服务,对员工身体上存在的其他疾患做到“早发现、早告知”,解决一线员工的后顾之忧。

“这次职业健康体检,让我感受到了公司对员工的切实关爱,感到非常贴心”,来自该公司的一线员工说道。

一直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员工职业健康,并把员工体检纳入职业健康重点工作来抓,公司要求,凡工作场所涉及粉尘、噪音、酸雾、高温等接触的职工均要按照规定进行职业病防治专项体检,同时建立职业病健康监护档案,实行一人一档。定期组织专人对劳动保护监督执行情况进行检查,严格按照行业标准要求配置劳动保护用品,为职工安心工作、健康生活构筑了一道安全屏障。

职业健康体检使一线员工深切感受到公司的人文关怀,提高了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切实做到了保护职工利益。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员工管理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