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陇电入鲁”配套新能源基地首批110万千瓦项目前期工作圆满完成

2021-10-18 14:56来源:NWE西勘院规划研究中心作者:牛子曦 徐岩关键词:陇电入鲁新能源基地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陇电入鲁”工程分为特高压通道建设及配套电源建设,其中陇东至山东±800 千伏特高压直流通道工程西起甘肃庆阳,途经陕西、山西、河南,落点山东泰安,输送距离约 1000 公里,输电能力为 800 万千瓦,拟配套火电400万千瓦及风光新能源1050万千瓦。

由西勘院承担前期核准工作的山东发展投资集团“陇电入鲁”配套新能源基地首批白银110万千瓦项目于2021年9月底完成核准备案,10月初完成开工前手续办理,比预计工期提前三个月完成。

2021年10月15日,“陇电入鲁”首批白银110万千瓦新能源项目作为白银分会场参加了由甘肃省政府主办的“2021年甘肃省新能源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陇电入鲁”首批白银110万千瓦新能源项目的核准备案及开工手续办理原计划在年底完成,为响应全国新能源项目10月份集中开工,中电建西北院陇电入鲁前期项目部全员夜以继日、攻坚克难,于9月底完成首批110万千瓦项目核准备案,10月初完成开工前手续办理,为“2021年甘肃省新能源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白银分会场开工仪式的举办提供了有力支撑,积极响应近期习主席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的讲话,“在沙漠、戈壁、荒漠地区加快建设大型风电光伏基地项目,第一期装机容量约1亿千瓦的项目已于近期有序开工”。

下一步,陇电入鲁前期总承包项目部将在总结项目前期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紧密协作、高效管理、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确保剩余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按期顺利完成,同时配合中电建西北院对于该项目的后续经营工作,争取拿到该项目施工阶段合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陇电入鲁查看更多>新能源基地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