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多措并举做好电力热力保供

2021-10-20 15:40来源: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许经营分公司作者:刘志安关键词:大唐环境产业集团电力安全电力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全国电力生产经营形势严峻,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多措并举开展保供电工作。


该公司按照集团公司做好电力热力供应保障的要求,以维护系统安全稳定运行、确保电力安全可靠供应为己任,不折不扣落实调度指令,强化电力环保设施的运行维护,加强临检及检修机组管理,提高设备可靠性,保证达标排放。做到了监控中心有值班、生产区有值守、生产设备有巡视、维护抢修有待命,全力配合电厂做好能源保供工作。

该公司第一时间成立工作组,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及时研究制定今冬明春保安全、保发电、保供热工作方案,细化目标任务,强化措施落实;及时与政府、电厂沟通协调,加大与大宗物资供应商的协同力度,充实驻场力量。切实保障石灰石、液氨、尿素供应计划落实,派专人催装监装,协调发运车辆保障运力,落实到运接卸情况,确保储备石灰石、液氨、尿素足量达标;及时沟通各领域信息,形成横向信息披露和预警机制,坚决守住电力热力供应安全底线,全力保障电力、热力稳定供应,以实际行动彰显央企形象和责任担当。

 

作者: 刘志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电力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