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特变电工新能源“零碳”战略发布会顺利召开

2021-10-21 10:30来源:鉴衡认证关键词:特变电工零碳风电投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8日,在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 2021)现场,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变电工新能源”)举办了“零碳”战略发布会,本次活动以“零碳地球 数字能源”为主题,通过本次活动,特变电工新能源对外郑重发布了碳中和报告,承诺稳步推进实现净零排放,并倡导全行业共同实现绿色低碳发展。

1.jpg

与会领导共同签署“零碳”承诺

北京鉴衡认证中心(以下简称“CGC鉴衡”)作为本次双碳目标及规划制定技术支撑单位,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早在2021年9月,CGC鉴衡作为特变电工新能源低碳战略合作方,在碳排放核算、情景分析、目标制定、路径规划等方面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协助。CGC鉴衡作为独立第三方机构,依据国际权威标准ISO14064-1:2018为特变电工新能源2020年度温室气体排放量进行了核算,并依据科学的模型分析方法及实践经验,对特变电工新能源未来不同发展情景下的碳排放趋势进行了模拟分析,最终确定了既符合特变电工新能源发展规划,又兼具应对气候变化雄心的碳中和目标。

CGC鉴衡秦海岩主任为本次活动做了嘉宾致辞。他强调,未来国家发展即将进入“碳约束”时代,碳排放量将成为各行业、各企业发展过程的重要考量因素,开展碳达峰、碳中和规划,实施低碳战略是所有企业面临的重大现实问题。本次特电变工新能源零碳战略的发布为新能源行业做出了表率,在零碳战略的引领下,特电变工新能源也必将为我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更大的力量。

特变电工新能源作为行业内领先的绿色智慧能源服务商之一,截至目前全球风电光伏建设容量已经超过18GW,20多年来累计实现二氧化碳减排超过6365.3万吨,为我国能源脱碳做出了突出贡献。未来将逐步实现自身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响应国家号召,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零碳地球继续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CGC鉴衡也将始终秉承专业、共赢的理念,与特变电工新能源以及其它坚持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价值观的企业携手,共同助力我国30·60伟大目标的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变电工查看更多>零碳查看更多>风电投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