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俄罗斯罗斯托夫核电站2号发电机组因安全隐患关闭

2021-10-22 09:47来源:新华网作者:黄河关键词:核安全俄罗斯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俄罗斯核电站运营商俄罗斯核电公司10月21日发布消息说,俄南部罗斯托夫核电站的2号发电机组因在例行检修中发现安全隐患而关闭。

消息说,当地时间21日0时54分,工作人员在巡视过程中发现,2号发电机组控制蒸汽发生器中一条管道焊缝出现泄漏,核电站随即关停了2号发电机组。

据该公司消息,罗斯托夫核电站1号发电机组9月18日起开始定期检修,3、4号发电机组目前仍在正常运行。

俄罗斯媒体今日早些时候报道称,罗斯托夫核电站发生蒸汽泄漏,导致2号发电机组关闭。泄漏事故并未造成人员受伤,核电站所在区域辐射水平未发现异常。

资料显示,罗斯托夫核电站位于俄罗斯罗斯托夫州伏尔加顿斯克市东北13.5公里处的齐姆良斯克水库附近,是俄罗斯最南端的核电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