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获200MW保障性并网风电项目建设指标

2021-10-25 11:03来源:国家电投作者:黄金玲、钱竞凯关键词:国家电投风电保障性并网风电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内蒙古公司巴音新能源有限公司收到《关于阿右旗200MW风储一体化项目立项的批复》,该公司申报的阿右旗200MW风储一体化项目顺利取得保障性并网风电项目建设指标,标志着该公司在集中式风电项目开发方面取得了新突破。

本次风电项目蒙西地区竞配总指标500万千瓦,参与竞配的企业50多家,申报项目200余个。在时间紧、市场竞争激烈的前提下,该公司超前部署,层层分解任务目标,积极推进项目竞争优选准备工作。严格按照内蒙古自治区项目申报要求,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部署项目竞争优选工作,研究申报策略,落实申报工作,并成立了由该公司主要领导为组长的申报工作领导小组,及时抽调骨干人员参与项目申报工作,在较短时间内获取了有关行政审批部门出具的支持性文件,为顺利获取项目建设指标打下坚实基础。

阿右旗风储一体化项目建设规模200MW,位于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阿拉腾敖包镇。项目计划于2022年年底前全部并网发电,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每年可提供绿色清洁电能6.02亿千瓦时。该项目的实施将为推动企地共赢以及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全力推动“2035一流战略”和国家电投“十四五”规划落地、实现中国“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了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风电保障性并网查看更多>风电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