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单位千瓦2290元(不含塔筒)!金风科技预中标华电集团达坂城50MW风电项目!

2021-10-25 11:1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金风科技华电集团风机采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新疆华电达坂城100MW(一期50MW)风电项目工程风电机组及附属设备采购批次评标结果公示,公示显示第一中标候选人为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标报价为11448.000000万元。

项目详情:

规模:规划容量为100MW,本期建设50MW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所投机型必须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或国外先进的技术转让,必须具备高、低电压穿越能力,应提供国家权威机构出具的投标机组高、低电压穿越能力测试报告或高、低电压穿越能力评估报告,如投标时暂时不能提供高、低电压穿越能力测试报告或高、低电压穿越能力评估报告,必须承诺在项目并网前取得并提供,因此耽误项目并网,产生的电量损失费用由投标人赔付;必须具备并网能力,能通过所有相关的并网检测;

投标机型应按照《GB/Z25458-2010风力发电机组合格认证规则及程序》进行了型式认证,认证工作应由国家认证认可主管部门批准的认证机构进行,投标人应提供相应型式认证证书,并须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其中应包括标准功率曲线、保证功率曲线(即对应风电场实际空气密度及湍流下的动态功率曲线)、推力系数(Ct)、功率系数(Cp)、噪音等级、电网特性的测试报告等;如暂时不能提供投标机型的型式认证,必须承诺在项目并网前取得并提供,因此耽误项目并网,产生的电量损失费用由投标人赔付;投标时暂不能提供投标机型型式认证的,必须在投标时提供符合相关要求投标机型的设计认证。

此外,金风科技同期中标中国电建山东电建三公司2x20MW永寿风电项目,该项目塔架中标人为山东中车同力钢构有限公司。

项目详情:

永寿一期20MW分散式风电项目、永寿二期20MW分散式风电项目位于陕西省咸阳市永寿县永平镇境内,项目区域地形为山地,海拔高度在1200m~1400m之间。风电场西侧有G70福银高速通过,交通较便利,运输条件较好。永寿一期20MW分散式风电项目规划装机容量约为20MW, 设计安装6台轮毂高度为140米、单机容量为3.X MW的风力发电机组。6台风机通过箱式变压器升压到35kV后,汇入新建35KV开关站,由35kV外送线路接入国网110kV升压站35KV侧。距离约为24公里;永寿二期20MW分散式风电项目规划装机容量约为20MW, 设计安装5台轮毂高度为140米、单机容量为3.X MW的风力发电机组。5台风机通过箱式变压器升压到35kV后,汇入新建35KV开关站,由35kV外送线路汇入地电110kV拟使用一期同塔双回外送线路接入电网。其中24公里与送出工程以同塔升压站35KV侧。双回的方案建设。

工程预期竣工于2021年11月15前并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风机采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