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远光九天平台荣获“广东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优秀产品和解决方案”

2021-10-25 16:37来源:远光软件关键词:远光软件信息技术数字化转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远光软件自主研发的九天智能一体化云平台(即远光九天数智化创新平台)凭借其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在信创服务领域的突出贡献,荣获广东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联盟颁发的“2020年广东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优秀产品和解决方案”奖。

125422108503431.jpg

近年来,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对经济发展的引领带动作用日益显著,所创造的产品和服务为国民经济各行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动能,同时也为提升我国信息安全水平提供全面保障。远光软件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秉持“科技推动进步,创新引领发展”的理念,自主研发了远光九天智能一体化云平台。

远光九天平台是基于全栈国产化技术路线,采用云原生架构,以AI为核心驱动力,融合了先进软件工程理论和实践的一体化信息技术生产力创新平台。涵盖了需求、设计、开发、测试、部署、应用、监控、运维的信息系统全生命周期管理,提供的云原生、一体化协同设计、智能低代码开发等能力,可有效支撑企业在基础架构、中台建设、协同研发等方面的创新,全面提升企业的信息技术生产力,构建企业数智化发展源动力。

12542210850344.jpg

全栈国产化解决方案

远光九天平台提供九款自研工具,全面适配国产化基础设施,对芯片、数据库、操作系统、中间件、浏览器等实现全栈式国产化适配。同时远光九天覆盖了从项目规划、需求设计、开发测试到上线运维的软件研发全过程,以“使用国产化的研发工具,开发国产化的系统,运行在国产化的基础设施之上”为目标,为企业提供自主可控、安全可信的信息技术生产力工具,助力企业实现全面国产化。

为企业带来的价值

远光九天平台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覆盖了软件研发全过程,通过使用国产工具链,可进一步保障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定及可靠,降低系统运行风险,完全满足企业的信创需求,并凭借自主创新技术和专业的产品服务,不断推进国产化软件企业迈向更高台阶。

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产业蓬勃发展的当下,提升信息技术生产力已经成为国家经济发展、企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所在。此次远光九天平台荣获“2020年广东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优秀产品和解决方案”奖项,是对公司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产业所发挥作用和带来价值的充分肯定。作为信创产业的倡导者和践行者,远光软件将一如既往,坚持自主创新,提供新技术、新服务,为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和信创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信息技术查看更多>数字化转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