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国石化与京东集团签约 拓展在氢能等新能源领域的合作空间

2021-11-01 13:33来源:中国石化关键词:氢能新能源中国石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9日,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与京东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面深化长期合作关系,推动资源共建共享、助力美好生活。

按照协议,双方将通过品牌、会员、营销等资源的共享与运用,在能源供应服务,以及商品、物流、数智等供应链方面开展更深度的合作,努力为客户、为社会提供更加高品质的全方位服务。

双方将从以下五个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01持续拓展成品油和相关产品供应,以及在氢能、电动汽车等新能源领域的合作空间;

02通过消费场景融合、数据资源支持以及平台能力打通等方式,提升非油品供应链效率;

03共同探讨适用未来各种业态的物流中台、智能仓储管理、智能预测补货等系统的建设;

04推进会员互认、权益共享、积分互通、联合营销等方面合作,更好优化客户消费体验;

05在“双碳”战略、乡村振兴、环境保护等公益领域展开合作,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双方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利国、利民、利企的务实创举,进一步聚焦了合作主题、明确了合作领域、凝聚了合作共识,必将有力推动双方加快体系化生态圈以及协同发展新格局的构建,共同打造新型实体企业“以实助实”战略合作的新标杆,联合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中国石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