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招标正文

华能五个风电项目档案整理及数字化招标

2021-11-03 09:1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华能集团风电招标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能夏邑县韩镇32MW分散式风电项目、华能武陟县50MW分散式风电项目等五个风电项目档案整理及数字化加工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1-11-2-01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能夏邑县韩镇32MW分散式风电项目、华能武陟县50MW分散式风电项目等五个风电项目档案整理及数字化加工技术服务,招标人为华能河南清洁能源分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资金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华能夏邑县韩镇32MW分散式风电项目、华能武陟县50MW分散式风电项目等五个风电项目档案整理及数字化加工技术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华能夏邑县韩镇32MW分散式风电项目项目位于河南省商丘市夏邑县,华能武陟县50MW分散式风电项目位于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华能淮阳10MW分散式风电项目位于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区安岭镇,华能清丰纸房20MW分散式风电项目位于河南省濮阳市清丰县,华能光山县18MW分散式风电项目位于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

2.2服务内容:5个风电项目分别包括但不限于:(1)对本标段各基建项目科技档案进行整理归档,包括文件整理、卷内排序、编页码、装订、盖章、装盒、打印脊背等,照片、光盘、声像等特殊载体档案整理,档案系统条目数据录入,扫描与图像处理、OCR转换、全文挂接、刻录光盘,副本制作、装订、协助入库上架等工作。确保扫描图像和挂接质量,档案及档案信息的保密及安全。电子文件刻录光盘一式三份,满足异质异地备份和查询要求。(2)提供项目档案整理及数字化加工所需全部相关设备、软件及耗材。(3)对各参建单位竣工档案整理、移交、归档进行全过程指导、培训和审核,对各参建单位竣工档案进行信息录入和挂接,确保通过项目档案专项验收。协助开展各类检查、审计、达标投产、专项验收、竣工验收等工作的档案组织迎检,并对各类迎检、验收提出的档案问题进行协助整改。

2.3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至5个分散式风电工程竣工且验收合格之日止。

2.4招标范围及内容:华能夏邑县韩镇32MW分散式风电场项目规划装机容量32MW,安装7台单机容量为4.2MW的风电机组和1台单机容量为3.0MW的风电机组,新建一座35kV开关站。

华能武陟县50MW分散式风电项目规划装机容量50MW,安装10台单机容量为4.2MW和2台单机容量为4.0MW风电机组,新建2座35KV开关站。

华能淮阳10MW分散式风电项目规划装机容量10MW,安装4台单机容量为2.5MW风电机组,新建一座预制二次监控仓。

华能清丰纸房20MW分散式风电项目规划装机容量20MW,安装8台单机容量为2.5MW风电机组,不新建开关站。

华能光山县18MW分散式风电项目规划容量18MW,安装3台单机容量为2.0MW和3台单机容量为4.0MW风电机组,新建1座35KV开关站。

5个风电项目包括但不限于:(1)对本标段各基建项目科技档案进行整理归档,包括文件整理、卷内排序、编页码、装订、盖章、装盒、打印脊背等,照片、光盘、声像等特殊载体档案整理,档案系统条目数据录入,扫描与图像处理、OCR转换、全文挂接、刻录光盘,副本制作、装订、协助入库上架等工作。确保扫描图像和挂接质量,档案及档案信息的保密及安全。电子文件刻录光盘一式三份,满足异质异地备份和查询要求。(2)提供项目档案整理及数字化加工所需全部相关设备、软件及耗材。(3)对各参建单位竣工档案整理、移交、归档进行全过程指导、培训和审核,确保通过项目档案专项验收。协助开展各类检查、审计、达标投产、专项验收、竣工验收等工作的档案组织迎检,并对各类迎检、验收提出的档案问题进行协助整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对于已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对于未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2专项条件:

3.2.1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具有有效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2.2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2016年10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三个及以上电力工程档案整理及数字化加工服务业绩,须提供合同复印件(至少包含首页、签字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及能体现服务内容的关键页)等业绩证明材料。

3.2.3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拟投入本项目的工作人员至少有1人应取得档案岗位基础知识培训证书或结业证书或其他档案专业证书。

3.2.4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年11月02日9:00起至2021年11月08日17:00止。

获取方式:

4.1下载安装投标管家:投标人在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首页(http://ec.chng.com.cn)“服务中心-->下载专区”下载并安装投标管家。

4.2购买: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线上购买招标文件。登录投标管家,选择参与的项目购买文件。

4.3联系人: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页面务必填写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发标、澄清、评标期间等环节的通知,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该联系人手机上。

4.4下载: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点击“招标文件-->文件下载”,在点击确认下载后便可获得招标文件。

4.5客服电话400-010-1086。

4.6招标文件费: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1月15日14时30分

5.2递交方式:通过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ec.chng.com.cn)智能招评标系统投标管家递交文件。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11月15日14时30分

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ec.chng.com.cn)。到开标时间后,在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上集中解密。递交过程记录在案,以存档备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风电招标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