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陕西西安市住建局召开坚强电网沟道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11-03 10:37来源:西安市住建局关键词:电网建设电网项目陕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快推进第一批247条135.6公里电力沟道建设任务,2021年11月1日上午,陕西西安市住建局组织各区县住建局和西咸新区、各开发区建设主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以及西安市电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发改委)、国网西安供电公司、西安城投集团、西安市地下管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业务分管同志,召开全市坚强电网攻坚战电力沟道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解读了《西安市坚强电网攻坚电力沟道建设实施方案》,通报了全市坚强电网电力沟道总体进展情况。市发改委根据电力沟道建设的重要性做具体要求,解读了《考核办法》;国网西安供电公司通报了第一批电力沟道任务清单制定情况以及电力沟道完成时间确定依据等相关情况;西安城投集团汇报了工作专班成立情况以及全市电力沟道建设进展、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相关情况。雁塔区、长安区、西咸新区、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代表各区县、开发区做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坚强电网攻坚电力沟道建是重要的民生补短板工程,更是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承担属地职责,全力配合市级相关部门开展此项工作,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做好电网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打赢西安城市电网建设攻坚战。二是注重精准施策,着眼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质量。要以2022年“迎峰度夏”不限电为最基本目标开展,尽早实现每项电力沟道建设全面开工。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措施确保项目责任化目标化。要牵头统筹协调推进辖区内电网项目。切实承担起属地责任,及时掌握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重大问题,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建设查看更多>电网项目查看更多>陕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