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航天工程、航天氢能与晋控装备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21-11-03 14:33来源:航天长征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氢能航天工程航天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航天工程名誉董事长、航天氢能董事长唐国宏,航天工程党委书记、董事长姜从斌,航天工程总经理、航天氢能总经理孙庆君与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宣宏斌,副总经理张晋峤,以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航天工程、航天氢能与晋控装备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发挥各自在煤化工、气体运营、氢能、环保等方面资源、技术等优势,全方位开展深入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航天工程查看更多>航天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