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江苏如东H5#海上风电场项目全容量并网!

2021-11-03 15:11来源:电气风电关键词:电气风电海上风电项目风电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31日,我国江苏如东海域再传捷报,电气风电江苏如东H5#海上风电场项目75台W4000-146机组全部并网。该项目是电气风电目前已建成的离岸距离最远的全容量并网项目,其全部并网为2021年底如东抢装潮拉开了总攻的序幕,也为后续项目打下坚实的基础。该项目在电气风电为实现“双碳”目标的浩瀚画卷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更为绿色长三角建设做出了新贡献。

江苏如东H5#海上风电场项目位于电气风电如东规划区域的中部,安装75台针对中低风速海域定制研发的W4000-146机组。项目自2020年5月开工以来,克服了疫情防控复产复工、抢装潮期间海上作业资源紧俏和海域海况复杂多变等重大难题,于8月全场机组吊装完成,到现在实现全容量并网。与如东区域同类型风场项目相比,在建设速度上均处领先地位。

这场全容量并网战役胜利的取得殊为不易,面对海上作业受气象、涌浪、靠泊、登乘等诸多限制因素,项目团队秉承敢做敢拼、勇于担当的铁军精神,提前与技术质量及兄弟项目紧密沟通合作,总结前期静调阶段的工作经验,针对暴露的问题进行复盘与根因分析,抢抓作业窗口期,连续驻海鏖战16天,高效有序顺利地完成了全场机组的送电并网工作,得到业主方与总承包单位的高度赞许。

江苏如东H5#海上风电场项目的全容量并网发电,标志着电气风电与业主方苏交控集团的战略合作更加深入全面,也进一步巩固了电气风电在中国海上风电发展的领先优势,以及致力于争做全球领先的风电全生命周期服务商的强大决心与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气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