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雅砻江公司月度发电量首次破百亿

2021-11-03 15:40来源:雅砻江水电文化关键词:雅砻江水电站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面对全国能源保供严峻形势,雅砻江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能源保供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集团工作部署,充分认识做好能源保供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全力以赴保障电力供应。

(来源:微信公众号“雅砻江水电文化”  ID:ylhdc2015)

2021年10月,雅砻江流域梯级电站月度发电量达101.05亿千瓦时,首次突破百亿大关,创雅砻江水电月度发电量历史新高。

10月是雅砻江流域汛末,雅砻江公司围绕“精准调度、保安全、多发电”的目标,积极做好已投产电站的设备运维,保障发电能力。

加快两河口、杨房沟水电站新机组的调试投产,增强发电能力。通过全力做好优化调度发电,进一步挖潜增效,流域梯级电站同比去年10月多发电量18.87亿千瓦时。

雅砻江流域梯级电站10月份多措并举抢发电,为当前受电区电煤贮备争取了窗口期,为缓解保供压力做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雅砻江公司将持续做好电力保供工作,密切关注受电区域电力供需变化,充分发挥“一条江”联合调度优势,为今冬明春电力保供作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