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储运企业正文

中集安瑞科船用储氢瓶成功交付

2021-11-04 10:09来源:中集安瑞科关键词:储氢瓶氢燃料中集安瑞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集安瑞科旗下石家庄安瑞科气体机械有限公司(简称“石家庄安瑞科”)承制的首批出口欧洲30兆帕(Mpa)船用氢燃料大容积碳纤维缠绕储运气瓶成功交付,该款产品应用于氢燃料在船舶领域的使用场景,具有广阔的市场应用前景。

对于钢铁和水泥等产业的船运而言,氢燃料的转换非常重要。据估计,航运因其运输距离远,运载量大等特性,电气化进程缓慢,占据了全球交通运输领域超过10%的碳排放。现阶段全球高压储氢瓶技术已十分成熟,陆上氢燃料电池汽车多采用高压储氢车载瓶装备,在船舶新能源动力升级的过程中,高压气瓶储氢应用也将获得非常广泛的应用。

中集安瑞科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杨晓虎先生表示:“此次船用氢燃料大容积碳纤维缠绕储运气瓶的成功交付,充分证明了公司在船舶氢燃料储运技术方面的领先实力,为客户定制的氢燃料储运装置入级世界著名船级社,反映公司在船用氢燃料技术方面受到专业的肯定。同时,在全球对能源转型及气候变化日益关注下,氢能将成为重要的能量载体,而公司将继续借助自身在陆上及水上氢能全产业链领域布局的优势,推动新能源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氢瓶查看更多>氢燃料查看更多>中集安瑞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