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企业正文

三亚亚特兰蒂斯获得海南省旅游业首张碳中和证书

2021-11-05 16:18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碳中和碳核查能耗密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2021年10月18日,经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进行碳核查,复星旅文·三亚亚特兰蒂斯完成了2021年4-6月份能源消耗所产生温室气体排放量的碳中和,达成CQC碳中和认证,并获得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签发的碳中和证书,该证书也是海南省旅游业企业获得的首张碳中和证书。

据了解,复星旅文·三亚亚特兰蒂斯自2014年建造,2018年4月28日正式营业,从2020年起复星旅文·三亚亚特兰蒂斯成立了以管理层为核心的节能减排小组,通过全员认知和执行节能意识,技术创新、科技投入以及优化设备运行等措施,实现能源消耗密度的大幅下降。2020年与2019年相比,用电密度降低了6.92%,天然气能耗密度降低了7.29%。2021年1月至9月与2020年同期相比,用电密度降低了16.91%,天然气能耗密度降低了11.35%。

复星旅文·三亚亚特兰蒂斯此前曾设立了明确的碳中和目标:到2030年,温室气体核算体系范围一、二的温室气体排放密度与2019年相比下降50%,并努力降低范围三的碳排放。到2040年,实现范围一、二的温室气体净零排放,同时公司将在每年的ESG(即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报告中定期披露碳中和进展。


( 来源: 北极星碳管家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中和查看更多>碳核查查看更多>能耗密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