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储运国际正文

聚焦 | 全球最大液氢储罐概念设计完成

2021-11-05 17:20来源:先进能源科技战略情报研究中心作者:CASEnergy关键词:储氢液氢储罐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际知名海上油气工程供应商麦克德莫特国际集团(McDermottInternational Inc.)宣布,其下属CB&I储氢解决方案公司(CB&I StorageSolutions)已完成全球最大球形液氢储罐的概念设计[1]。这项研究为McDermott与一家天然气生产商签约内容的一部分,证实了扩大液氢存储规模以支持氢能规模化应用的可行性。该液氢储罐存储容量为4万立方米,采用双层设计,比此前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建造的同类装置大8倍。

(来源:微信公众号“先进能源科技战略情报研究中心”ID:CASEnergy)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