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邯峰电厂“分布式光伏+电取暖”项目竣工

2021-11-10 15:33来源:中国华能作者:董希明 王波关键词:火电企业华能火电转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30日,邯峰电厂如期完成信都“分布式光伏+电取暖”项目2117户安装任务, 标志着该厂在邢台迈出跨区域火电转型的崭新一步。

该项目是邢台市整区(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工程第一个试点,总容量11.5兆瓦,涉及方圆96平方公里的7个乡镇、48个村。

面对项目地形地貌复杂、住户位置分散且工期极短等实际困难,邯峰电厂举全厂之力推动工程顺利进行。电厂将项目范围整合成5个片区,相应成立5个联合工作组,全面肩负起联络设备到场、督导施工进度、保障现场安全、深入了解农户诉求、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问题、保证疫情防控措施万无一失等各项相关职责,确保项目如期竣工,兑现了对当地政府和民众供热季前收官的郑重承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企业查看更多>华能查看更多>火电转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