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国宝原召领导班子调整

2021-11-11 14:22来源:中国宝原关键词:中核集团中国宝原核电人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9日上午,中国宝原投资有限公司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中核集团董事、党组副书记李清堂,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书记、副主任赵积柱出席会议。中核集团总经理助理,中国宝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孟琰彬主持会议。

会上,赵积柱宣读了集团公司任职决定及推荐意见:胡松任中国宝原董事、党委副书记,推荐担任中国宝原总经理;焦成襄不再担任中国宝原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焦成襄、胡松先后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集团公司党组决定,并将努力适应新的岗位,力争做出更多新的成绩。

孟琰彬代表中国宝原党委对集团公司党组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焦成襄为中国宝原改革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肯定,并对胡松加入领导班子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国宝原领导班子一定会持续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开拓创新、担当作为,齐心协力推动中国宝原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清堂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对中国宝原新领导班子提出4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要立根铸魂,持之以恒抓好政治理论学习。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会议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推动核技术应用产业实现更好发展。

二是要领航赋能,持之以恒抓好党的建设工作。要加强对党建工作的研究部署,打造有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建设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

三是要战略引领,持之以恒抓好改革创新。要坚决贯彻集团公司核技术应用产业中长期发展战略目标,明确核技术产业发展方向,坚持深化改革,加大基础科研攻关,用科技创新带动形成优势产品系列,提高竞争优势。

四是要凝心聚力,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高效执行、狠抓落实,恪守底线、廉洁从业。

集团公司综合部、人力资源部有关人员,以及中国宝原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中国宝原查看更多>核电人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