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碧口水电厂全面开展“党员评星”上墙活动

2021-11-15 15:24来源: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碧口水力发电厂作者:高锋关键词:大唐碧口水力发电厂党建工作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9日,碧口水电厂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甘肃公司《关于开展“党员评星”上墙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全面铺开该厂“党员评星”上墙工作进行了部署。

为认真贯彻落实甘肃公司关于“党员评星”上墙活动的文件精神,该厂党委下发了《关于做好“党员评星”上墙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在第一时间向党员进行宣传动员,全面开展评星定级工作,党群工作部要做好协调和督导,联系点厂领导要深入基层指导党支部做好有关评星工作,确保一周内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2021年第三季度评星上墙各项工作。

碧口水电厂将开展“党员评星”上墙活动作为深化“党建创新拓展年”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工作,通过评星活动引导全厂共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努力在全厂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为企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作者: 高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碧口水力发电厂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