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积极推进电力生产大修更改项目

2021-11-18 08:31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办公室水利水电建设水利水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结合电力生产实际情况及各项目进展,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全年电力生产大修更改项目,确保项目顺利进行。

据悉,今年以来由该公司负责施工的三门峡发电公司电力生产大修更改项目共计20余项,受上半年疫情和郑州洪灾影响,部分设备设施到货延迟,致使部分工程进度滞后,加之部分项目需要根据水情和电力生产实际情况择时安排,下半年实施项目密集。目前正在或即将实施的项目较多,时间紧,任务重,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统筹规划,加强项目管理,有序推进项目施工。

一是强化人员组织,根据各个项目的工作内容和施工特点,选派合适项目人员,明确各个项目负责人,合理制定项目工期目标,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确保项目顺利进行;二是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确保重点工作,制定施工清单,组织专题会研究解决项目问题,逐项进行销项管理,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合理推进施工进度;三是该公司上下加强配合、形成合力、统筹推进,各单位加强项目现场管理,机关部门做好监督检查和服务工作,加强沟通配合,力促项目安全有序推进;四是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提前编写施工方案,做好方案审查,制定材料计划,充分预判施工中可能遇到的各种困难,做到心中有数。

目前,各个项目有序进行,为电力安全生产提供了强力保障。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将继续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脚踏实地,高质量完成检修、技改、维护工作。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办公室查看更多>水利水电建设查看更多>水利水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