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项目正文

Horizon Power公司计划在西澳大利亚州偏远城镇部署9MWh电池储能系统

2021-11-18 09:28来源:中国储能网关键词:电池储能储能系统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西澳大利亚州政府拥有的电力供应商Horizon Power公司已经开始部署和运营社区电池储能系统,以允许该州九个偏远城镇使用更多住宅太阳能发电设施。

这项耗资3,100万澳元(2,276万美元)的计划名为“区域城镇储能”,由西澳大利亚(WA)政府通过其“西澳恢复计划”提供资金。这九个电池储能系统将为当地电网增加超过9MWh储能容量。

Horizon Power公司表示,电池储能系统将储存太阳能发电设施多余的电力,否则会被浪费,并使该州大约3,000个家庭能够在他们的住宅屋顶上部署3kW的太阳能发电系统,并减少该州的碳排放量和电力费用,平均每年每户将节省1,275澳元。

该公司已经开通运营了三个电池储能系统,并于11月10日举行了一次社区剪彩活动,开通运营了第三个电池储能系统。这个位于西澳东皮尔巴拉地区Marble Bar镇的582kW/583kWh电池储能系统将与装机容量100kW的太阳能发电设施配套部署。Horizon Power公司发言人表示,该电池储能系统可以保持电网稳定性。

Marble Bar电池储能系统部署在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澳大利亚最热的Marble Bar镇,当地在一年中连续100多天的温度超过37℃。这个电池储能系统将该镇现有的发电量超过1GWh的大型太阳能发电场提供补充。

Horizon Power公司发言人还表示,该项目由当地的可再生能源开发商Hybrid Systems Australia公司安装,并将于2021年10月27日投入试运营,此次需要进行60天的可靠性测试,预计在明年初全面投入使用。

在Wiluna和Yalgoo镇部署的另外两个电储能系统的规模分别为291kW/365kWh和194kW/219kWh,目前正在进行可靠性测试,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测试,并将于明年初投入使用。

西澳大利亚州能源部署部长Bill Johnston对在Marble Bar镇开通运营电池储能系统表示欢迎,并指出“区域城镇储能”计划将释放超过10MW的额外住宅太阳能发电量,这将每年为当地减少1.3万吨的碳排放量。

他说,“该项目的推出还将支持经济发展,向当地安装商为客户安装更多太阳能发电系统提供机会。”

其余的电池储能项目将于明年底开通运营

该计划中的电池储能项目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部署,其中大部分将在2022年中后期完成,而计划在Broome镇部署的规模最大的电池储能项目(4,300kW/4,391kWh)仍处于设计阶段,预计将于2022年底完成部署。

Horizon Power公司指出,在大多数选定的区域城镇中,需要电池储能系统存储额外的住宅太阳能发电量。

位于Horizon Power公司服务区域的西澳大利亚州另一个小镇Onslow在今年早些时候成为清洁能源行业的头条新闻,当时被证明在1小时20分钟的示范期内完全采用清洁能源供电。这是通过将700kW住宅太阳能发电设施和600kW地面安装的太阳能发电设施、客户现场和变电站的电池储能系统,以及与分布式能源资源管理系统(DERMS)和微电网控制技术相结合来实现的。

Horizon Power公司的工程师当时确定了Onslow镇中断采用1MW集中式天然气发电厂电力的合适时间。该镇还有1MW柴油发电机作为后备电源。

而澳大利亚的能源行业和公共机构正在安装不同类型的“社区”电池储能系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