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项目正文

1.5GW/3GW!Canadian Solar与Windel Energy在英国共建电池储能项目

2021-11-18 09:34来源:中国储能网关键词:电池储能储能系统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太阳能开发商Canadian Solar公司和可再生能源开发商Windel Energy公司正在英国合作开发规模为1.5GW/3GWh大型电池储能项目。Canadian Solar公司表示,在这两家公司最近承诺在英国开发总装机容量为1.4GW太阳能发电设施之后,合作开发这个电池储能项目将加强其与开发商Windel Energy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

两家公司已经签署了1.5GW/3GWh电池储能项目开发协议,Canadian Solar公司将提供资金和支持,Windel Energy公司将主要开发和部署电池储能项目。

这与双方在英国部署的1.4GW太阳发电设施非常相似,Canadian Solar公司提供资金支持,并通过电力采购协议(PPA)采购电力,Windel Energy公司主要开发和建设这个项目。Windel Energy公司正在探索将太阳能发电设施与电池储能系统共址部署。

Canadian Solar公司本身也在积极开发和部署电池储能系统,例如正在美国加州部署的300MW的Slate太阳能发电设施和140MW/561MWh电池储能系统,以及为正在运营的100MW太阳能发电设施配套部署的75MW/300MWh的Mustang电池储能系统。这些项目是通过其美国子公司Recurrent Energy公司开发的,这两个项目目前都已出售给高盛可再生能源公司。

Windel Energy公司总经理Gary Toomey表示:“我们决定与Canada Solar公司合作不仅是因为达成良好工作关系,还因为Canada Solar公司开发并提供了自己的电池储能系统的集成解决方案,这使他们成为了我们完美的合作伙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