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经研院:参观津门湖综合充电服务中心

2021-11-19 18:13来源:国网天津经研院作者:王楠、李娟、牛博彦、王永祺关键词: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充电服务充电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9日,国网天津经研院组织参观津门湖综合充电服务中心,学习津门湖综合充电服务中心先进设计理念,为后续开展充电站设计积累经验。

津门湖新能源车综合服务中心总占地面积7932平方米,共设立71个充电车位,具有储能充电桩、有序充电桩等9种充电品类,机器人自动充电、无线充电等5种充电方式,是公司打造的充电服务中心样板示范项目。设计中心先后参观了室外充电区、综合展厅、天津市新能源车充电设施综合服务平台以及室外充换电区域,重点对不同品类充电桩特点听取了介绍。

下一步,设计中心将继续关注充电站设计技术发展,加强与设备厂家技术交流,做好充电站设计技术储备。

作者: 王楠、李娟、牛博彦、王永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查看更多>充电服务查看更多>充电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