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安徽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赴双杰智慧工厂考察

2021-11-22 09:38来源:双杰电气关键词:双杰电气智能制造智能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0日下午,安徽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赴长丰县调研重点产业项目推进情况,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领导袁飞、王文松参加。

微信截图_20211122093611.png

微信截图_20211122093619.png

11月20日下午,虞爱华调研双杰电气集团第二总部暨智能电网高端装备研发制造基地。

微信截图_20211122093632.png

双杰电气集团第二总部暨智能电网高端装备研发制造基地今年10月份全面投产运营,达产后年产值可达60亿元。虞爱华走进企业光储充一体化充电站和产品展厅,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得知企业拥有发明专利92项,产品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虞爱华表示肯定。他指出,有杰出的产品、杰出的人才,就能成就杰出的企业。希望企业抢抓并用好合肥大力发展新兴产业这一重大机遇,进一步做大做强。合肥将充分调动资源,大力扩展应用场景,精准支持企业在肥加快发展。

调研中,虞爱华强调,高质量发展靠高质量项目,没有高质量项目落地,高质量发展难免落空。要以难不住、压不垮的劲头,千方百计为项目从落地建设到投产达产全过程提供高质量服务。发展要靠项目支撑,干部要用项目说话。要只争朝夕推动项目建设,奋勇争先推动经济提质扩量增效,让换 届之年成为大干之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双杰电气查看更多>智能制造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