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万胜智能投资设立子公司浙江万昌电力设备

2021-11-22 11:30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万胜智能电力设备输配电上市企业报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万胜智能公告,为满足公司战略规划及未来业务发展的需要,提高公司综合竞争能力,公司投资设立了全资子公司浙江万昌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万昌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完成了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天台县行政审批局核发的《营业执照》。

万胜智能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75亿元,同比下降5.21%;归母净利润5266.61万元,同比下降19.63%;扣非净利润4689.43万元,同比下降21.44%;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32亿元,同比上升0.5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394.96万元,同比下降29.7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246.26万元,同比下降35.46%;负债率23.04%,投资收益303.67万元,财务费用-520.58万元,毛利率32.12%。

据了解,万胜智能自成立起开始从事电力计量仪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在智能用电计量仪表领域的长期积累,公司目前拥有相关核心技术,涵盖传感、通讯、信息处理等领域,智能用电计量仪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类产品系列齐全、技术先进,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万胜智能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输配电上市企业报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