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企业正文

共赢未来|平高集团下属天津平高区域战略合作伙伴招募中

2021-11-22 13:37来源:平高集团关键词:平高集团平高电气配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津平高智能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平高)成立于2012年12月,是中国电气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平高集团配电网重点单位,现诚邀业界合作伙伴,把握发展机遇,共享行业红利,欢迎来电洽谈合作。

1.jpg

天津平高以高端真空灭弧室、固封极柱、户内真空断路器、真空柱上开关等真空开关系列产品、中低压智能成套开关设备、交直流充电设备和系统集成为核心产业,业务范围涵盖输配电设备、控制设备、电力电子设备、电器元件及配件的研发、制造、销售、维修及技术服务。拥有国家专利195项,其中发明专利90项;拥有软著15项、产品资质报告570份。曾先后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天津市领军培育企业、天津市技术领先型企业、天津市“专精特新”企业、天津市科技型企业、天津市重点实验室(拟筹建)等荣誉称号,并在天津市登记科技成果6项,其中12kV高可靠性真空灭弧室、12kV长寿命模块化系列真空断路器荣获天津市2017年及2018年度重点新产品称号。天津平高致力于发挥智能制造优势,为用户提供一流配电网产品服务。

合作范围:真空灭弧室、固封极柱、户内断路器、机构等核心元器件的区域代理销售。

真空灭弧室

天津平高已研制出60余种真空灭弧室产品,其中26种产品通过型式试验并取得单独的型式试验报告,覆盖7.2kV~145kV全电压等级产品。公司采用国际先进的不锈钢直接镀金工艺、完全一次封排工艺以及全自动电压老炼、检测工艺,同时具备电流老炼工艺以及纳秒脉冲老炼工艺的能力,产品绝缘性能、电气性能、机械性能等均处于国际一流水平。自主研制的126kV系列化真空灭弧室配套敞开断路器、环保型GIS,通过了全套型式试验验证,经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鉴定,产品的性能指标达到同类产品的国际先进水平,实现了公司126kV高电压真空灭弧室的核心技术攻关。2021年,126kV真空灭弧室配套敞开断路器在河南电力龙泉变电站挂网投运,国内尚属首例,将有效减少SF6气体使用,实现温室气体零排放,助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

2.jpg

固封极柱

固封极柱主要适用于真空断路器、真空负荷开关、真空接触器等开关设备,天津平高采用先进的旭百世自动备料系统,利用自动压力凝胶工艺,自动化转运线、检测线,保证极柱产品质量,寿命可达6万次,局放3p以下。设计综合考虑温度、凝露、湿气、污秽等因素,产品耐候性能优异;特殊缓冲层的结构设计及工艺控制,有效减小环氧树脂与真空灭弧室的应力产生。

3.jpg

户内真空断路器

VTP2-12系列户内高压交流真空断路器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可直接用于KYN28型开关柜。VTP2-12断路器具有极低重燃率,优于C2级水平,无需单独老炼,是投切电容器组的理想选择;VTP2-12断路器采用真正的模块化机构,零件少,可靠性高,维护方便。

4.jpg

ZNZ8-12/T1250-31.5户内智能高压真空断路器是天津平高与中国电科院联合研制的新一代智能型开关设备。集成保护、测控及设备状态监测等功能,采用电流、电压互感器一体浇注于固封极柱工艺,便于综保系统采集系统电流、电压,准确监控设备运行状态。

5.jpg

弹簧机构

CTP2系列弹簧操动机构采用模块化结构、通用性强;采用AlSi9Mg合金铸造,稳定性好;结构简单、性能可靠、环境耐受性好;CTP2系列弹簧操动机构,采用一种机构平台,根据合闸功和输出拐臂角度和长度等不同要求,完成KYN28-12系列开关柜、KYN61-40.5系列开关柜、12kV、40.5kV系列充气柜、智能化断路器、国网标准化环网柜配套,实现一种机构满足现有全部主打一次配电开关柜用断路器的应用需求。

6.jpg

天津平高以智能、环保、节能、长寿命、免维护为核心设计理念,以建设一流配电网所需开关及配套设备为导向,始终坚持“高端引领,吸收创新,自主研发”的方针,专业进行中压开关及配套设备的研发和制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平高集团查看更多>平高电气查看更多>配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