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老挝南欧江全流域水电站正式由建设转入运营

2021-11-23 16:1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水电站水电项目中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2021年11月18日,老挝南欧江流域水电站二期项目建设阶段向运营阶段交接仪式以视频会议方式顺利举行。南欧江全流域七个电站的投产运营标志着整个南欧江流域电站开发建设结束,管理重心由建设向运营转移。

据悉,老挝南欧江全流域梯级水电站项目是中国电建在海外践行全产业链一体化战略的首个投资项目,也是中资企业在海外首个获得全流域开发权的项目。南欧江流域梯级电站总装机127.2万千瓦,一期项目于2016年4月投产发电,二期项目2020年实现一年九投,到今年9月23日实现了全流域七个电站全部机组的投产发电,并于10月1日较主协议提前5个月进入COD,2021年截至10月底,全流域累计发电量已超过79亿千瓦时。流域项目全面投产,将给老挝提供12%的电力供应保障,在老挝电网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