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贯入脑入心

2021-11-23 16:27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李国鑫、罗婧关键词:国能(泉州)热电消防宣传月消防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份以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围绕“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主题,丰富形式,深入推进“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员消防安全意识。

为进一步营造消防宣传月的良好氛围,该公司充分利用生产办公楼、行政办公楼电梯电子屏将防火灭火、疏散逃生等消防知识向全体职工进行宣传展播;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与实操培训课,安排消防员教授职工水带、水枪、呼吸器、消防器材、正压式消防空气呼吸器、消防绳结等应急物品的使用和制作方法;组织消防队员开展灭火防护服穿戴比赛和“一人两带”技能展示活动,检验并提升消防员消防技能,增强消防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团队意识。

一直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组织员工极参与到本次“消防宣传月”活动之中,通过消防安全月活动进一步提高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组织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的能力以及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的能力,为冬季火灾防控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 李国鑫、罗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泉州)热电查看更多>消防宣传月查看更多>消防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