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雅博科技与中电建河南院签约!两年开发集中式电站不低于1GW、落地储能不低于30MWh

2021-11-24 10:4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项目制氢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23日,山东雅博科技表示近日已与中国电建集团河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开发集中式电站不低于100万千瓦,投资建设不少于200MW分布式能源及配套储能等项目,争取2022年内落实储能规模不低于30MWh,合作探索可再生能源制氢技术,争取建设1个光优制氢示范项目。

合作内容具体包含:

1、在国内集中式电站领域,双方努力实现2021-2022年面向全国市场合作开发集中式电站投资建设运营,合作规模不低于100万千瓦,争取实现150万千瓦,总投资额50-75亿,EPC产值45-70亿。

2、分布式项目:双方研究适合分布式光伏资产的投资管理、建设运营,不限于BIPV ,储能系统,充电站,充电桩,综合能源等领域合作,投资建设不少于200MW分布式能源及配套储能等项目。

3、风电项目:雅博科技取得的风电项目开发指标或持有的风电项目,同等条件下优先出售给中电建河南院。

4、储能项目:雅博科技优先向中电建河南院推荐具有商业价值的储能项目,争取2022年内落实投资规模不低于30MWh。

5、氢能项目:双方共同研究氢能产业的投资机会,特别是探索可再生能源制氢技术,争取建设1个光优制氢示范项目。

6、EPC专业分包服务:按照容量对等的原则,中电建河南院将拟共同开发的新能源项目,在满足电建集团相关要求的前提下,同等市场条件下优先考虑雅博科技作为工程建设、设备供应链服务、运维服务合作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项目查看更多>制氢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