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大唐甘肃新能源:电量飘红的背后

2021-11-25 15:39来源: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作者:韩璟轶关键词:大唐甘肃新能源发电量发电量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6日,新能源分公司红沙岗风电场单日发电量达到110.94万千瓦时,创该风场投产以来单日发电量最高记录。同时,新能源分公司年累计电量完成计划目标84.17%。

进入十一月份以来,新能源分公司面对疫情防控、省内大范围降温和全社会能源紧张的不利形势,从内部管理挖潜增效,化“危”为“机”,逆势攻坚,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加强防控,坚守“双零”不动摇。面对当前甘肃省内疫情现状,新能源分公司果断行动,严格执行生产现场封闭式管理,每日定点定时做好人员测温和环境消杀,按照属地化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各党支部积极发挥作用,及时了解职工思想动态,通过谈心谈话等方式疏导职工情绪。封闭的10多天里,该公司生产秩序井然,职工队伍稳定,在疫情防控中守住了“双零”目标,为“大干一百天”赢得了有利时机。

抢发电量,“度电必争”是信念。新能源分公司始终秉承“寸风不弃、度电必抢”原则,上下齐力共抓电量增发工作。积极推行精细化管理标准,将电量计划逐月分解,层层传递压力;争分夺秒组织开展设备治理维护,成立现货交易小组,明确目标,措施到位,责任到人。修订抢发电量管理办法,开展“大干一百天 争作新贡献”提质增效劳动竞赛,不断激发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增发电量的积极性。

融入中心,彰显“红色”力量。新能源分公司积极探索“党建+中心工作”模式,着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始终坚持形势任务教育进支部、进班组、进现场机制,让广大职工知道“干什么、怎么干”,充分理解公司政策要求,坚定发展的信心。围绕公司重点工作开展党员安全网格化管理、党员突击队、党员服务队、党员先锋岗和责任区创建工作,选树示范党支部、党员示范岗,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全力投身各项工作,不断谱写发展新篇章。

作者: 韩璟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甘肃新能源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发电量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