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大唐甘肃发电新能源:“强基固本”保安全

2021-11-25 15:42来源: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作者:王爱军关键词:大唐甘肃新能源能源保供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新能源分公司再次宣贯学习邹磊同志在集团公司保供电保供热保冬奥工作再部署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全员进行再学习,深刻领会邹磊讲话中的三方面工作要求,并贯彻到日常安全生产工作中,结合正在进行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将突出整治责任不落实的问题、突出整治队伍不齐能力不足问题、突出整治供应商不合格问题、突出整治安全生产作风不严不实问题等“五个专项整治”纳入重点整治内容。

为落实好集团公司总结出的六方面深层次问题及完善体系,该公司要求各级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推动安全生产三大体系的高效运转,明确强化安全生产技术培训和管理是安全生产基础工作的重中之重,及时发现并解决现场存在的各类问题,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局面扎实、稳固。

同时,该公司结合实际剖析安全生产工作方面存在的薄弱点,要求通过强干部队伍落实责任、强技术管理体系、强职工队伍培训、固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固运维一体责任化体系、固监督考核规范化、固安全生产的作风建设的“三强四固”活动进一步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基石,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为企业“大干一百天、提质增效”取得实现奠定好安全基础。

作者: 王爱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甘肃新能源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