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昌吉分公司:坚决守护群众利益 全力打赢保供攻坚战

2021-11-25 16:06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张芷凡关键词:华电昌吉分公司能源保供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贯彻集团公司、新疆公司及各级政府对能源保供工作部署,落实《自治区供热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11月19日,华电昌吉分公司召开漠视侵害群众利益自查工作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上,该公司首先集中对24个保供文件进行进一步学习领会,同时重点对《自治区供热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方案》逐条进行宣贯。通过学习宣贯,提高各级人员的政治站位,要将供热保供、百姓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的问题做为当下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确保各族群众温暖过冬。

围绕今冬明春保供、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自查工作,该公司根据工作实际,从12个方面提出了具体部署和安排,重点包括:安全隐患大排查;高质量供热,做好投诉回访工作;供热公司十大禁令的学习;设备巡回检查、入户测温、供热参数调整;“两外”、抢修队伍人员、物资储备管理等方面。工作压实责任、落实到人,形成凡事皆有人管、凡事皆有人干、凡事皆有人盯的良好保障局面。

最后,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提出,要提高政治战略,强化思想上对供热工作的重视;要保证组织保证体系正常运转,不出现盲区;要做好日常维护,严格“两票三制”制度,对突发的抢修工作,安全措施到位;要保供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要认真开展投诉回访工作;要持续做好热费回收工作。整体工作强度不减,力度不降,提高收费率;要扎实开展好廉洁教育工作。提醒各级人员、不能出现违反廉洁制度、对外输送利益的事情,不能发生损害公司利益的行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员工关心关爱工作。

作者: 张芷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分公司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