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科华数据与亿纬锂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11-26 09:28来源:科华数据关键词:科华数据亿纬锂能储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11月24日,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华数据”)下属全资子公司厦门科华数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华数能”)与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纬锂能”)下属全资子公司湖北亿纬动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纬动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深入、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强产品及项目合作,努力扩大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共同推动能源绿色低碳发展。

科华数据董事长陈成辉、科华数能副总裁郑阿军,亿纬锂能实际控制人骆锦红女士、亿纬动力副总裁陈翔等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就储能电池技术,电芯安全和储能电池采购供应等进行深入交流。

1.png

陈成辉(左三)与骆锦红(右三)出席签约仪式

骆锦红表示,亿纬锂能秉承高质量发展战略,持续聚焦高端锂电池技术及产品,以“打造最具创造力的锂电池龙头企业,为人类可持续发展做出突出贡献”为企业发展愿景,以“可信可靠,和谐发展”为使命,向全球锂电产业“第一阵营”奋力冲刺!

陈成辉指出,科华拥有新能源、数据中心、智慧能源三大业务板块业务。基于33年电力电子技术的深厚沉淀,公司已成长为高可靠的光储专家,提供高可靠、高标准、高效率、高安全的光储产品和解决方案。科华最新研发的S3智能后备锂电系统以严苛的标准和技术手段,为客户提供核级品质及安全保障。他表示,很高兴与亿纬锂能携手,强强联合,希望未来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共同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形成多方共赢的局面,推动能源绿色低碳发展。

本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科华数据和亿纬锂能的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未来双方将继续聚焦“双碳”目标,进一步稳固战略合作关系,促进产融结合,协同发展,牢牢掌握市场竞争的主动权,携手为“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贡献“1+1>2”的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华数据查看更多>亿纬锂能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