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大唐核电公司获得4.69亿元增资

2021-12-01 10:2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大唐发电大唐集团大唐核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2021年11月30日,大唐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大唐发电”与大唐集团签署了增资协议,据此,大唐发电及大唐集团同意以现金增加大唐核电公司的注册资本。其中,根据彼等各自于大唐核电公司的持股比例,大唐发电同意向大唐核电公司增资人民币18,760.00万元大唐集团同意向大唐核电公司增资人民币28,140.00万元

此次增资完成后,本公司向大唐核电公司的出资额累计为人民币68,441.63万元,总持股比例仍为40%;大唐集团向大唐核电公司的出资额累计为人民币102,663.04万元,总持股比例仍为6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发电查看更多>大唐集团查看更多>大唐核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