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西北能源监管局对陕西省发电企业开展电力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2021-12-02 09:18来源:国家能源局西北监管局关键词:电力安全发电企业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范遏制各类型事故发生,全力以赴保障今冬明春电力可靠供应,按照国家能源局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部署,近日,西北能源监管局对陕西能源麟北发电有限公司、大唐陕西蜀河水电站等发电企业电力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督查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开展安全生产“应知应会”测评、深入现场实地检查等方式对发电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双重预防机制建设、能源保供及班组安全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针对督查发现的电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两个清单”管理、作业现场安全管控、“两票三制”制度执行等方面的问题,督查组现场向企业下达督查意见书,要求相关企业按照监管意见限时整改,并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的监管要求。

下一步,西北能源监管局将按照工作安排对辖区电网企业、新能源企业继续开展电力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梳理总结区域性、系统性、典型性问题,帮助企业补齐短板弱项,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基础,确保辖区电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安全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