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包铝热电厂:班组获得自治区质量信得过班组称号

2021-12-03 09:34来源:包头铝业有限公司热电厂作者:刘兴营关键词:包铝热电厂质量管理电网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包铝热电厂继电保护班和化验班在内蒙古自治区质协、科协、妇联、区总工会组织的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典型经验交流会上获得 “2021年度内蒙自治区质量信得过班组”荣誉称号。

2021年热电厂在包铝公司的整体部署下,包铝热电厂全体班组积极投身到班组质量管理活动当中,全年包铝热电厂成立并注册27个QC活动小组和5个质量信得过班组。

通过此次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成果发布与交流,不仅向全区各班组展现了包铝热电厂班组质量管理的先进一面,同时也学习到其他优秀班组工作经验,为包铝热电厂今后更好的开展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本次交流会后包铝热电厂将组织参赛发布人进行经验分享和交流,以提高全员质量管理意识,培养出更多“让自己信得过、领导信得过、顾客信得过、企业信得过”的优秀班组,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作者: 刘兴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包铝热电厂查看更多>质量管理查看更多>电网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