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突破7000万元 内蒙古公司山西分公司利润再创新高

2021-12-03 11:14来源: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作者:王硕关键词:霍林河露天煤业利润额创新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2021年11月末,内蒙古公司山西分公司(全口径)累计实现利润7845万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46.86%,较去年同期增长134.67%,累计利润再创新高

完善体系,落实责任。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该公司沉着应对,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监督和保障体系,明确安全责任、细化安全职责,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制度,确保机组设备稳定运行。

深化对标,积极整改。该公司定期开展经营指标环比、同比分析,与同区域、同机型、同类型风电场进行对标分析,查找问题、总结原因,制订整改措施。

度电必争,度电必降。对发电供电实行精细化管理,坚持“度电必争”的生产管理原则,精打细算、精心调整,努力降低每一度电的成本,同时将厉行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预算先行,合理节流。严格执行预算,对预算执行过程中的凭证传递和手续审批进行严格控制,以保证预算执行的有效性。细化预算管理,将预算制度、责任、指标、费用、定额等各方面进行细化,分解到管理的各个角落与个人,保证企业各项管理活动有章可循,提高工作效率。

下一步,该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目标和内蒙古公司“以高碳体系向绿色低碳转型为主、投资驱动与创新驱动并重”的战略布局,“绿色效益再翻番;低碳智慧创双一”的转型战略,多措并举,确保安全与设备可控在控,保障稳定运行的同时提升管理效率,为中国“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作者: 王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霍林河露天煤业查看更多>利润额查看更多>创新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