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恒华科技与三峡集团四川能投签署战略协议 围绕清洁能源项目开展深度合作

2021-12-03 11:20来源:恒华科技关键词:恒华科技清洁能源三峡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11月30日,北京恒华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恒华科技”)与三峡集团四川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三峡四川能投”)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峡四川能投公司总经理程剑平、副总经理殷晓波、副总经理李华泉、投资计划部主任孙燕平,恒华科技董事长江春华、设计院副总经理杨政、成都分公司总经理殷香山等出席签约仪式并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交流会现场

在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政策背景下,双方秉持平等互利、合作共赢原则,将充分发挥各自在相关领域优势,共同把握新能源电力发展机遇,加速推进新能源电力项目投资建设,围绕清洁能源项目设计、建设、运行管理阶段数字化、信息化建设和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等方面深度合作,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微信截图_20211203111833.jpg

签约仪式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水电开发与运营企业和我国最大的清洁能源集团。三峡四川能投是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秉持“立足四川、面向全国”的战略发展要求,从事清洁能源(水风光电站、多能互补及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综合能源、能源基础设施及生态环保项目的投资开发。

恒华科技作为BIM平台软件及行业数字化应用和运营服务商,拥有雄厚的软件研发实力、卓越的专业信息技术服务能力、丰富的工程设计与工程管理经验。公司以BIM平台及软件研发为核心,以设计咨询服务为技术支撑和工程示范,以行业数字化应用与运营为载体,同时积极拓展大数据应用、数字教育等业务,为电力、水利、交通等行业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赋能。

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将建立长期深入的合作关系,双方将以清洁能源项目为切入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同时,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为达成国家“3060”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恒华科技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