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三门峡发电公司厂房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灯具完善项目开工

2021-12-06 16:05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三门峡发电应急照明黄河明珠水利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经过前期紧张的准备工作,三门峡发电公司厂房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灯具完善项目正式开工。

此次项目施工内容为:在三门峡发电公司厂房原有工作照明和事故照明设备基础上,完善厂房楼梯间、人行通道、廊道应急照明设备和疏散指示灯具,并对老旧灯具进行更新改造。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在接到改造任务后高度重视,积极准备,组织人员多次现场实地勘测,在灯具采购前与三门峡发电公司进行多次沟通交流,对灯具市场进行多方调研考察,确保采购的灯具防护等级满足电站楼梯间▽276层、▽271.5、▽269层、廊道潮湿环境使用要求。此次更新改造中选用的应急照明灯及疏散指示灯配有自带备用电池,当电源被切断以后,灯具自动启用备用电池,可保持1.5小时持续照明,符合国家消防设计规范。

据了解,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目前承揽的三门峡发电公司1号机A修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同时还兼顾400伏1CP、2CP项目和中控室项目改造施工,此外还有多项对外项目相继开工,人员分流较多。为顺利完成该项目,该公司克服人员少、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统筹规划,做到忙中有序;此外要求各项目要在充分、全面、细致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的基础上,抢抓质量、抢抓工期,确保各项目安全有序进行。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门峡发电查看更多>应急照明查看更多>黄河明珠水利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