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黑龙江公司:织密疫情防控网 筑牢安全生产墙

2021-12-08 14:07来源: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刘超关键词:大唐黑龙江发电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前,黑龙江省内疫情形势严峻,防控压力极具挑战。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压态势,树牢持久作战思维,坚决落实属地政府、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为实现全年任务目标创造有利条件。

该公司深刻认识抓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主要负责人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督导,坚持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防疫办加大疫情防控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严格落实各级防疫措施,填报《企业疫情措施落实情况检查周报表》、每月报送疫情防控演练总结,对违反规定行为严肃问责。

该公司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系统上下必须坚持职工生命健康至上,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保持疫情信息极度敏感性,提前研判疫情形势,增加网格化排查频次,做到疫情风险排查全员覆盖,不漏一人;对已排查出的涉疫人员第一时间、果断、从严采取核酸检测、居家观察、远程办公等处置措施;及时主动向公司、社区报备涉疫人员居家隔离、集中隔离情况;严格人员域外出行管控,减少不必要的差旅安排、外出度假等,人员离开企业驻地履行审批报备程序;严控外来人员进入单位,减少外来人员进入办公场所;严格执行外委外包队伍、挂职借调人员、劳务派遣、后勤物业人员疫情防控一体化管理;员工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觉减退等异常情况按规定及时就诊;严控聚集性活动规模;坚持“人物同防”,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筑牢防控屏障,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局面。


作者: 刘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黑龙江发电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