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国际正文

中企投资承建的克罗地亚塞尼风电项目正式投运

2021-12-09 09:4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综合关键词:北方国际风电项目并网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12月7日,中国北方工业有限公司所属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方国际”)投资承建的克罗地亚塞尼风电项目并网发电仪式在该国首都萨格勒布举行,标志着该项目正式投入运营。

克罗地亚塞尼156MW风电项目是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下,中资企业在克罗地亚最大投资项目,是北方国际在中东欧的首个海外投资项目,也是克罗地亚当前装机最大的新能源发电项目。

该项目位于克罗地亚中部沿海城市塞尼,2018年11月开工建设,总投资1.79亿欧元,采用39台单机容量4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风场面积达42.8平方公里。项目正式运营后,预计每年可贡献约5.3亿度绿色电力,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46万吨,将为克罗地亚促进能源转型、发展绿色经济提供强劲动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方国际查看更多>风电项目并网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