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污泥处理中心项目地勘正式开工

2021-12-09 10:05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赵志标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污泥处理中心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7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污泥处理中心项目地勘工程正式开工,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图为污泥处理中心项目地勘工程开工现场

本次地勘区域位于拟建污泥处理中心项目所在地,共布设钻孔8个,总进尺约200米,取样18个,预计标贯试验56次,主要对地基类型、基础形式、工程降水和不良地质等情况进行详细分析,为基础设计和施工提供岩土参数以及岩土工程建议。

该公司污泥处理中心项目拟在现有2×600MW超临界全烟气脱硫脱硝燃煤机组上增设两套污泥直掺焚烧系统,计划于2021年开工,2022年投产。项目投产后将对市政污泥、一般工业固废进行焚烧处置,实现无害化、资源化综合利用,有效缓解福州市、莆田市及周边地区环保应急处置压力,为打造“清新福建”亮丽名片作出贡献,彰显央企责任担当。

作者: 赵志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污泥处理中心查看更多>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