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国家电投签约大连瓦房店500MW陆上风电项目!

2021-12-09 10:08来源:国家电投东北公司关键词:国家电投陆上风电项目辽宁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7日,国家电投东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邵连友在公司本部会见了大连瓦房店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雷一行。双方就全面加强新能源、核能供热、氢能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达成诸多共识,并共同见证了双方签署500MW陆上风电项目投资建设合作协议。瓦房店市副市长石宏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志强,辽宁绿源配售电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出席会见和仪式。

邵连友对周振雷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瓦房店市给予东北公司发展上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东北公司与瓦房店市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以此次项目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双方共同迎来了深化合作的崭新开局。东北公司将加快项目公司组建,迅速启动项目前期工作,优质高效开展协议风电项目及有关配套产业项目建设,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工程建设,切实探索运用源网荷储、多能互补,努力打造新能源领域创新示范,同时,积极投身瓦房店市光伏、核能供热、“液态阳光”等产业合作开发,为带动区域社会建设和经济发展、助力地区构建清洁低碳和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作出更大贡献。

周振雷对东北公司给予瓦房店市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东北公司根植辽南区域发展清洁能源产业的思路举措表示认可。他指出,瓦房店市依托大连市“两先区”建设,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呈现出全新振兴图景。希望东北公司紧抓瓦长太区域一体化协同发展机遇,持续深耕瓦房店清洁能源发展,加大在瓦房店市投资开发力度,不断延伸合作共赢路径,充分发挥自身投资建设、运营经验和管理优势,助力瓦房店市拓展综合能源产业,打造能源高质量发展的崭新格局。瓦房店市将持续打造优良营商环境,及时解决合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随后,在邵连友、周振雷的共同见证下,李志强与石宏博代表双方签署了陆上风电项目投资建设合作协议。

会前,周振雷一行在邵连友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企业文化展示中心。

瓦房店市办公室、发改局、科工局、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公司办公室、发策部、新能源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陆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辽宁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