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江西会昌水环境治理项目沥青路面试验段正式施工

2021-12-09 10:44来源:中国安能集团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徐迎华、李天山关键词:安能第二工程局污水处理电网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5日,由中国安能二局承建的会昌县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工程沥青面层试验段正式施工,现场机械轰鸣,沥青混凝土摊铺机、碾压机等紧张有序地展开工作。

会昌县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工程主要施工项目包括县城新建污水处理厂4座、改扩建污水处理厂1座及会昌县18个乡镇新建污水厂31座。县城新建和改造污水主管道总长23.69km,乡镇新建污水管道主管网总长度约为98.16km。项目实施后将使会昌县公共基础设施水平进一步提高,使会昌县及乡镇的群众居住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实现经济、社会、环境的协调发展。为抓好沥青路面铺设试验施工,项目部精细筹划、科学安排,从各个细节完善施工方案。施工过程中,现场试验人员对沥青混合料的出场温度、到场温度、压实度等环节严格把控,测量人员对铺设路段的厚度、标高、横坡进行控制,质检人员检验其压实后的平整度,安全人员对路段交通人员进行疏导等。经检测,各项指标均符合规范和设计要求。

试验段施工结束后,项目部组织全体人员对试验段进行全面、认真、细致的总结,为下一步大面积开展沥青路面施工打下坚实基础。在接下来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将继续按照集团公司“一强两增”专项活动要求,精心组织,细化目标,齐抓共管,做好紧密配合,强化试验、质检、安全等相关部门责任落实,有效保证沥青混凝土路面的施工质量,为下一步全面展开沥青路面施工提供技术保障。

作者: 徐迎华、李天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能第二工程局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电网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