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水电六局“数智制造”助力项目施工数字化发展

2021-12-09 11:27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清原抽水蓄能电站机电金属结构项目部作者:林宇、高倩关键词:清原机电金属结构项目程建设智慧工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水电六局承建的清原项目部“智慧工地”平台初步建成并投入使用。

信息化技术打造的“智慧工地”是“数字+智能”的全线升级,它的中枢系统——“BIM+智慧工地数据决策系统”由数字工地、视频监控、用电检测、环境监测、安全管理、智慧党建等功能模块构成,通过模块的配置来完成信息技术与现场管理的深度融合,从而实现对技术、质量、安全、进度、设备、人员等方面的信息化管理,使工程建设更安全、管理更高效、决策更科学。

“智慧工地”的建成使用,有效提升了清原项目的信息化管控水平,也为水电六局经营提供了科学有力的决策依据。项目部将不断提升智慧化应用水平,以高标准项目建设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作者: 林宇、高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原机电金属结构项目查看更多>程建设查看更多>智慧工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