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南水北调中线渠首分局陶岔电厂安全省力型盖板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1-12-09 11:33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办公室水电建设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承接的南水北调中线渠首分局陶岔电厂安全省力型盖板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南水北调中线渠首分局陶岔电厂位于南阳淅川县,该项目是继坝顶闸门槽盖板安装后第二次合作,本次共安装厂房1、2号机安全省力型吊物孔盖板4套,总面积约193平方米。因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安全省力型盖板安全性高、可靠性好,操作简便、可大幅度提高工作效率,且美观大方,受到业主方青睐;在安装过程中,该公司技术人员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按时、保质完成了安装工作,得到了业主方高度认可。

下一步,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诚心服务,立树品牌”的理念,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推广优质产品,提升公司形象。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办公室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