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其他企业正文

亨通荣获中国企业品牌创新成果奖

2021-12-09 13:58来源:亨通集团关键词:亨通集团2021中国企业品牌创新成果奖亨通光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质量协会公布了2021年中国企业品牌创新成果,亨通以技术创新塑造“中国智造”品牌国际影响力,荣获2021中国企业品牌创新成果奖

微信截图_20211209135630.png

作为国家创新型企业,亨通坚定不移地走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依托于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省部级研发平台,亨通在光纤通信、超高压海缆等领域实现关键技术自主可控,先后承担数百项国家、省部级科技项目,入选国家工业强基、国家智能制造、国家绿色制造等重大项目,荣获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专利发明示范企业、两化融合示范企业、中国工业大奖等。


据悉,今年6月,在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八届“世界品牌大会”中发布的202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中,“亨通光电”品牌飙升至第91位,较上年度提升43位,首次进入百强行列。

“看着世界地图做企业、沿着一带一路走出去”,亨通依靠自主可控的关键核心技术,助力“中国品牌”、“中国质量”走向世界。为全球海洋光网和能源互联提供中国方案、贡献中国智慧,为“中国品牌”赢得了世界声誉。

30年来,亨通集团笃行内外兼修,创造出五位一体的特色创新生态体系,牢牢掌握产业链、供应链主动权,“打造世界知名品牌 成就国际优秀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全球范围内的知名度、美誉度以及竞争力、影响力逐年大幅提升,向筑就“百年亨通”的梦想坚实前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亨通集团查看更多>2021中国企业品牌创新成果奖查看更多>亨通光电查看更多>